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术研究 | 科研机构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国际交流 | 相关下载 
文章内容详情 教学公告

长春师范大学高教所长师高教〔2017〕4号关于组织申报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7-03-22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吉林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17]2号)文件精神,我校决定开展此次课题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范围及研究要求

1.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紧密围绕国家、省教育改革和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突出对策研究、应用研究。申请人可参照《吉林省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确定具体的研究课题,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本单位的实际自选课题研究。

2.2017年度立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规划课题。重点课题将从申报课题中择优评定。

二、申报要求

1.正在承担省级及省级以上教育科学在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提出结题申请,但未通过验收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2.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作为课题主要参研人员,只能同时参与两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工作。

3.最终成果形式必填论文和研究报告。

4.结题成果要求:

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应在省级期刊上发表2篇系列论文(论文应以课题负责人为第一作者);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应在省级以上期刊上发表2篇系列论文(其中一篇应为核心期刊;论文应以课题负责人为第一作者)或出版专著1部;论文须独家注明“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名称+课题批准号”字样;预期研究成果中均需有结题研究报告。

三、申报时间及材料

1.申报时间:

2017年4月1日—4月5日。

2.申报材料:

(1)《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附件2),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2)《活页》(附件3),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3)《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汇总表》(附件4)。

(4)附件2、3、4,需提交电子版,分别以“课题负责人姓名+评审书”、“姓名+活页”、“姓名+汇总表”进行命名,发送至邮箱:391759252@qq.com

3.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潘 琰;

办公电话:86168857;

电子邮箱:391759252@qq.com;

办公地点:教学综合楼11楼1101办公室。

 

附件:

1.2017年度课题指南

2.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3.活页

4.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汇总表

 

2017年3月9日

 

主题词:课题 申报 通知

长春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7年3月9日印发

上一条:项目负责人查询科研经费余额及预算额度明细情况流程 下一条:附件1: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