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术研究 | 科研机构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国际交流 | 相关下载 
文章内容详情 教学公告

项目负责人查询科研经费余额及预算额度明细情况流程

2017-03-22  点击:[]

项目负责人登录长春师范大学学校主页——公共服务——工资及财务信息,进入“教育经济信息互相互通软件平台”

第一步:个人查询(以科研处李丹项目查询为例进行说明)

1. 用户编号:(为项目负责人4位数的工资代码)

2. 用户密码:(初始密码为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号后6位)

登录后,在教工信息——教工项目账查询(工资编号)下查询

点击项目名称右侧的下拉符号 可显示项目负责人当前所有科研项目的项目名称,选择需要查询的项目名称后,点击

 

 

在第一步中,项目负责人可查询到以下信息:

1. 可查询到项目管理的“部门编号”即上图左上角显示的202/新系统纵向课题”

2. 可查询到“项目编号”即项目名称前的数字,如上图中的 “04061”

3. 可查询到科研经费余额

 

一般来说,1项有批准经费的项目,在此平台中查询会出现一个项目名称有两个财务项目编号的情况,小数号的编号为项目批复部门批准经费账户,大数号的编号为学校配套经费账户。

查询科研项目预算科目明细账情况需进行第二步查询

第二步:项目查询

1. 部门编号:填写(202200201非项目负责人所在部门的编号,202新系统纵向课题一般是2013年以后立项的科研项目;200旧系统纵向课题一般是2012年以前(含2012年)立项的科研项目;201是指横向课题。

2. 项目编号:填写在第一步中查询得知的项目名称前的数字。

例如 “04061”

3. 码: 初始密码为123456

点击登录后,在项目信息——项目额度汇总表查询

 

在第二步中可查询到此项目科研经费账户下的各预算科目的节余额度。

项目负责人在进行科研经费报销前或申请调整科研经费预算前,可先自行在“教育经济信息互相互通软件平台”中查询各预算科目余额,以便更准确更合理地按项目研究计划使用科研经费。

 

上一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 下一条:长春师范大学高教所长师高教〔2017〕4号关于组织申报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