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术研究 | 科研机构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国际交流 | 相关下载 
文章内容详情 教学公告

音乐学院古筝专业学子助阵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9-05-26 音乐学院 点击:[]

    5月26日8时,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正式名枪开跑!这场如期而至的国际马拉松赛事又让无数运动爱好者欢聚到这座热血沸腾的城市。

    在本次长马上,我院古筝专业的同学受邀参加了长春国际马拉松开幕式的千人古筝弹奏活动。由我院器乐教研室主任王瀛樑老师和古筝专业杨帆老师带领的78名古筝专业同学们到达现场,代表长春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全力助阵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在弘扬国乐传承经典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长春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子的风采。“史上最长助威筝阵,就是我们对运动员的最高礼赞”,我院学子为参加马拉松比赛的每一位选手助威喝彩。



    开幕式没过多久,马拉松比赛现场便开始下起了柔柔细雨。我院古筝专业的同学们一个个身着红色纱裙,站在在初夏翠绿的林荫旁形成了一道艳丽的风景。

逾时,琴声响起,同学们便开始弹奏起整齐而柔美的曲子。在同学们演奏的过程中,古筝的琴声和绿树红衣的场景十分引人注目,行人们有的来观看同学们的表演,有的来拍照记录眼前这一的景象。



    我院同学们在本次马拉松助阵活动中,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出色的完成了此次任务。同时,她们在雨中坚忍不拔的青松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为她们点赞!!

上一条:张爱时2016级艺术硕士毕业音乐会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音乐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