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术研究 | 科研机构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国际交流 | 相关下载 
文章内容详情 教学公告

【文艺演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2020-10-02 马宏和 点击:[]

2020年9月29日,由长春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音乐学院美育教育研究中心承办的“长春师范大学庆祝祖国成立71周年文艺演出”在长春师范大学尚德广场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陈爱梅、学校办公室主任孙万代、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晓辉、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东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演出在交响管乐合奏《钢铁洪流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整场节目既有美声歌曲《春天的芭蕾》,又有富含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的舞蹈作品《书简》,也有充满感情的钢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闪闪的红星放光芒》,这些节目都传达着浓浓的爱国情怀,或激情澎湃、或宛转悠扬,盛况空前、高潮迭起。饱含爱国情怀的演出持续了近两个小时,音乐学院各系和教研室精心准备的节目都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整场精彩演出表达了音乐学院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感恩、唱出了对祖国繁荣稳定的赞美、舞出了中华儿女的自信,激励着长师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祖国建设发展中去。演出将大家带入了新中国71年光辉历程回忆中,无论是高歌猛进还是道路坎坷,我们的祖国都一往无前,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上一条:【党日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党日活动——走进马鞍山村 下一条:【党建活动】我院党总支参演宽城区欣园街道庆“十一”演出

关闭